IMG_3521.JPG

 

TOKYO BANANA東京香蕉算是一個很特殊的お土産。說他很好吃嘛,又還好,但一提到可以代表東京的お土産,很多人又會提到東京ばな奈。即便東京並不產香蕉,也和香蕉沒什麼直接關聯。只能說東京ばな奈的行銷真的很厲害。

東京ばな奈的行銷有多強,就是會不定期推出限時限地的特殊口味限定版。

讓你即使已經吃過TOKYO BANANA,也覺得味道還好,回購機率不高的狀況下。一出限定版,都會想說,咦,不然買來吃吃看好了!

即使味道大同小異,也清楚它只是到蛋糕皮上印了新圖案,然後,就買了!XD

之前的東京車站、空港限定、晴空塔限定的貓紋、豹紋、長頸鹿紋焦糖口味、巧克力口味TOKYO BANANA。羽田空港限定的蜜蜂紋圖樣蜂蜜口味TOKYO BANANA。期間限定的油菜花圖樣油菜花口味TOKYO BANANA、秋冬限定的星星圖樣...等,都讓TOKYO BANANA的熱度持續不間斷。

其實說真的,口味就不離原味、焦糖、巧克力這幾種變來變去,比較特殊則有油菜花、蜂蜜口味...等等。

但是...但是......

它就是能一直推陳出新...

這次在東京車站,被它的包裝吸引目光,就是熊貓版的TOKYO BANANA

也太可愛!!

本來對東京香蕉已沒興趣的我,硬是被看板上的圖樣吸引過去看,因為包裝上的熊貓太可愛,然後,就買了!哈哈!

因為口味也是新的啦,是香蕉優格口味。﹝沒吃過,所以可以買來吃吃看﹞

提袋也是熊貓版的喔,超可愛!﹝提袋本身比商品更吸引人!哈哈!﹞

蛋糕有3種熊貓樣式,味道因為是第一次吃,覺得還算OK,雖然是香蕉底味,但優格多了那麼一點點清爽,還可以接受的口味。

這熊貓限定版,好像是因為要慶祝上野動物園新熊貓「香香」的誕生而推出的。最近有去東京玩的同學,可以考慮這款可愛的伴手禮。

上網查了,目前只在這4個點買的到:JR上野站、JR東京站、大丸東京店、東京晴空塔(東京ソラマチ)

 

IMG_8397.JPG

東京ばな奈  赤レンガ館

東京車站裡滿多攤東京ばな奈的

但只有赤レンガ館有賣熊貓限定版喔

IMG_8398.JPG

我就是被架上那個熊貓提袋吸引過來的

遠遠就可以看到

很吸引人啊

也太可愛了!

IMG_8399.JPG

熊貓版東京ばな奈

IMG_8401.JPG

熊貓版東京ばな奈

很可愛!

IMG_8400.JPG

提袋超吸引人的啦!

是不是很可愛!

IMG_8403.JPG

熊貓版東京ばな奈

IMG_8406.JPG

熊貓版東京ばな奈

GET!!!

IMG_3521.JPG

熊貓版東京ばな奈

好可愛啊!

IMG_3524.JPG

背面

IMG_3525.JPG

商品資訊

IMG_3569.JPG

打開包裝後就是一般紙盒

IMG_3572.JPG

OPEN!

可愛!

IMG_3588.JPG

說明

IMG_3573.JPG

熊貓蛋糕真的滿可愛的

IMG_3574.JPG

熊貓版東京香蕉

IMG_3579.JPG

熊貓版東京香蕉

IMG_3580.JPG

熊貓版東京香蕉

IMG_3581.JPG

熊貓版東京香蕉

IMG_3582.JPG

斷面秀

香蕉優格口味

是新出現的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