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9.JPG

 

這趟日本行,吃了不少有趣的東西,如透明奶茶、透明檸檬紅茶記憶力維持口香糖...等。日本真的是一個很愛發明有的沒的國家XD,這些小物,讓生活更有趣更好玩了!

除了上述這些東西外,另外在便利店也發現了一個滿有趣的東西--可以抑制脂肪和糖的吸收的巧克力!

喔,怎麼有這種巧克力,看了標題就想吃吃看啊!哈哈!

它有2種口味,牛奶和微苦,我覺得都很好吃! 撇開它附的機能不說,只看巧克力的話,本身就是一個好吃的巧克力,我不知不覺中就吃完了,而且吃完了,會想再吃唷。﹝所以買了不少回台灣,哈哈!﹞  平常我是不吃巧克力的人,但這個我完全可以XD

更不用說,它還附了可以抑制脂肪和糖的吸收的的功能!XD

感覺好像怎麼吃都沒關係!﹝喂~﹞

但它明明就是巧克力啊! 真的很衝突!XD

------

我當時在臉書波出這個巧克力的時候,就有朋友留言

「那有可以抑制脂肪吸收的炸雞排嗎?」

害我整個大笑!!!

要是真的研發出這個,真的是人類的大救星啊!

日本加油!!期待明年有「可以抑制脂肪吸收的炸雞排」,哈哈!

 

IMG_0799.JPG

LIBERA巧克力

可以抑制脂肪和糖的吸收

IMG_0800.JPG

牛奶口味

IMG_0801.JPG

微苦口味

IMG_0808.JPG

巧克力

IMG_0809.JPG

是方型的

好吃欸!

IMG_0811.JPG

近拍

IMG_8755.JPG

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唷

 

 

◎延伸閱讀:

2017秋‧京奈阪.京都賞楓.奈良flumpool演唱會.大阪USJ萬聖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