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2.JPG

 

這間「金のとりから」是連鎖唐揚炸雞店,還滿有人氣的,在難波地區就有2家店,可以知道它受歡迎的程度。

「金のとりから」會受歡迎,我覺得是贏在CP值高,在一般餐廳、居酒屋,想吃唐揚炸雞,一份大概是500~600yen左右。而「金のとりから」一份才290yen,而量是1.5倍~2倍間。而且好處是不用進餐廳吃,隨時隨地想吃,就買個一份來解饞,馬上就可以吃,很便利!﹝而且想吃雞唐揚時,進餐廳或居酒屋,只點一份雞唐揚也很奇怪!XD﹞

就這點來看,「金のとりから」就滿像我們台灣隨處可見的鹽酥雞了,哈哈! 很便利!

「金のとりから」和一般的雞唐揚也不太一樣喔,應該是用的炸粉不同的關係,感覺粉比較沒那麼厚,所以炸粉皮就薄薄的,和一般日本的雞唐揚不大一樣唷。然後它也提供了很多調味,我是覺得單用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到日本逛街時,突然想吃雞唐揚時,可以試試「金のとりから」唷!

 

IMG_5150.JPG

金のとりから

IMG_5130.JPG

來點餐

IMG_5133.JPG

營業時間

IMG_5134.JPG

可愛的吉祥物

IMG_5135.JPG

各種調味備品

IMG_5136.JPG

排行榜

IMG_5140.JPG

耶!拿到炸雞塊了!

IMG_5142.JPG

好吃!

 

 

◎延伸閱讀:

2017秋‧京奈阪.京都賞楓.奈良flumpool演唱會.大阪USJ萬聖節之旅

 

◎相關連結:

金のとりから官網

 

◎店家資訊:なんば千日前店

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11-10
090-8384-7451
平日:12:00~22:30
土・日・祝日: 11:00~22:30
難波駅(南海)から24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