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4.JPG

 

大家都知道,日本最愛玩期間限定、節日限定、地區限定、數量限定...等XX限定這些東西了!XD

情人節,這在日本商人來說,當然不能錯過! 西洋情人節,在日本可算是大節日欸!﹝商人的大節日,這個時候,只要寫個「情人節限定」、「巧克力限定款」,商機無限啊,哈哈!﹞﹝1.2月去逛LOFT真的很可怕,超大一區巧克力專區,包好的巧克力禮品專區和DIY專區,應有盡有,想要什麼和巧克力有關的都買的到!XD﹞

阿當然啦,這個西洋情人節商機,BAKE CHEESE TART也沒錯過!!XD

今年推出了情人節限定巧克力起司塔!包裝盒和紙袋,也都有情人節限定特別版唷!!﹝我沒買托運行李,只有隨身行李7公斤的扣達,也硬是把紙盒和紙袋帶回台灣,哈!﹞

巧克力起司塔,顧名思義,就是巧克力+起司的塔!﹝喂~﹞

好啦~正經點,來說吃後的感想,嗯,一入口,就覺得很濃的巧克力味啊,真的超濃厚,但一吃,嗯,又有起司的味道,巧克力和起司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對我來說,我只能給出「很特別」這樣的評語。沒想過這2個味道可以融在一起過欸! 總之,是滿新奇的啦!! 又有巧克力又有起司味的塔! 我覺得喜歡吃巧克力的,會喜歡這個特別的巧克力起司塔!

相較下來,我比較喜歡原味!﹝就是起司塔﹞

還是起司塔比較對我的味!!!BAKE CHEESE TART真的好好吃,哈!

 

IMG_9871.JPG

BAKE CHEESE TART情人節版限定包裝

還滿漂亮的欸!

IMG_9124.JPG

當然兩種口味各買一半啊!

IMG_9129.JPG

還有情人節限定版提袋喔!

IMG_9873.JPG

巧克力起司塔

IMG_9888.JPG

巧克力起司塔

IMG_9890.JPG

斷面秀

IMG_9872.JPG

起司塔

IMG_9903.JPG

起司塔

IMG_9904.JPG

斷面秀!

 

 

 

 

◎延伸閱讀:

2016冬日本D2.6 BAKE CHEESE 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