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5.JPG

 

之前看到這個睡眠水的廣告,就很想喝喝看!﹝我真的有入睡困難的困擾,超難入睡的,都要翻一小時以上才能入睡XD  而且很難深眠﹞

但是,都一直找不到這個水!﹝是有睡眠困擾的人太多,所以都被買光了嗎,哈! 真的很難在市面上看到欸! 藥妝店、超商、超市都是!﹞

這次,嘿嘿,讓我在淺草的一家藥妝店不經意遇到!﹝其實我是進去買可樂的!﹞【常逛日本都知道,想喝飲料,不能去超商買,要去藥妝店買才便宜!XD】

看到嚇一下! 咦!?  這是那傳說中的水嗎!?

終於讓我看到本尊了! 終於!!!  尋尋覓覓千百回啊,哈!

然後,來跟大家報告食用心得...

 

------這是當時在日本喝完後,隔天醒來,po在臉書和親友們分享的內容------

 

來分享心得了!
真的有比較好睡
一躺下就哈欠連連
入睡有比平常快!
(但並不會到不省人事的地步!哈!)
有睡眠困擾的
我是覺得可以試試
我自己的試用結果是有效
哈!
真的一躺下就哈欠連連
然後入睡比平常快很多
還有,這個水有淡淡的果香
還滿好喝的!
(本來以為沒有味道)

 

IMG_3033.JPG

淺草雷門斜斜斜對面松本清

IMG_3036.JPG

喔喔喔,這...這...這是傳說中的那個水嗎!

第一次看到本人欸!!!

IMG_3037.JPG

真的是你!!!

買!!!

IMG_3075.JPG

Glaceau Sleep Water

IMG_4258.jpg

Glaceau Sleep Water

喝光光!哈哈!

 

 

 

◎延伸閱讀:

2017冬東京‧五月天演唱會‧河口湖‧你的名字聖地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