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8.JPG

 

每年夏天,海賊王都會在USJ登場!!!讓夏天的USJ超HIGH的!!!

今年海賊王的Water Battle當然也沒缺席!! 今年的故事是新的喔!!!登場人物也和去年不一樣!!﹝我去年、前年也有看,很HIGH!!被噴水噴得很HIGH!哈!   沒有啦~其實是他們的故事也滿好笑的,會穿插不少笑點,所以很有趣!加上又會噴水,超消暑,又可以看到魯夫本人! 這樣是不是一定要來報到!!一定要參戰的啦!!﹞

其實我海賊王是斷斷續續的看,所以不是完全精熟那型,然後後面的故事發展,也沒什麼追了,可是每次看海賊王表演,還是很HIGH!!!

主角群們就是有這個魅力啊!!!

﹝對了,今年娜美沒登場!!好可惜!!好想再看娜美本人啊!!哈哈!!﹞

喜歡海賊王的同學,不要錯過Water Battle水戰役唷!!

對了,提醒大家,中間區會非常非常非常濕喔!!很多人是穿著雨衣做好完全準備才站在中間那區的,沒做好準備的,站遠點看比較好。像我第二次看,有提早到,到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其實可以站在正中間前面那區,但因為我想拍照,會拿著手機,所以還是站遠點好,就選擇站在路邊人行道高起來那裡。也會偶爾被噴到,只是不會像中間那麼誇張!!  阿還有,想看魯夫的同學,他大部分時間都站在舞台左邊﹝我們面對舞台的左邊﹞,所以去提早卡位時,可以站在左邊一點,不用卡正中間,魯夫大部分時間都在左邊﹝我們面對舞台左手邊喔!!﹞﹝有來看我網誌真好,快筆記,哈哈!﹞

今年舉辦時間為7/1~9/4

【註:海賊王在USJ的表演有3種﹝都在夏天﹞,一個就是上面提的這個Water Battle,是免費參加的定點戶外舞台表演。一個是在水世界場地演出的One Piece Premier Show,這個要另收費!  這個很好看喔,超感人,去年我們有看,很多人被感動到哭!! ﹝去年觀看感想請點:2015夏日本‧USJ之超熱血超催淚海賊王PREMIER SHOW﹞  第三個是在餐廳的表演,好像可以邊用餐邊看戲劇,這個可以更近距離欣賞﹝因為場地是餐廳,不大﹞,這個也是要另外收費的。 後面這兩個要收費的海賊王表演,都很早就很容易賣光喔,想參加的同學,要記得及早在官網買好票!

 

IMG_8199.JPG

開場沒多久就開始灑水﹝潑水﹞了,超HIGH!哈哈!

IMG_8202.JPG

一發功就噴水

IMG_8206.JPG

很搞笑

IMG_8210.JPG

這3個很搞笑

IMG_8217.JPG

薩波登場

大家一陣尖叫!

IMG_8227.JPG

兄弟相遇

IMG_8237.JPG

IMG_8244.JPG

IMG_8250.JPG

Water Battle

IMG_8269.JPG

耶!贏了!!!

 

◎來看一小段精彩的演出片段

 

 

------因為很精彩,隔天我又來再看一次了,哈!------

這天天氣很好

雖然很熱,但天很藍,畫面看起來更美了!﹝尤其噴水時很爽!哈!﹞

IMG_9676.JPG

IMG_9682.JPG

IMG_9700.JPG

IMG_9701.JPG

IMG_9708.JPG

IMG_9714.JPG

IMG_9718.JPG

Water Battle

IMG_9719.JPG

IMG_9727.JPG

IMG_9736.JPG

IMG_9754.JPG

IMG_9772.JPG

IMG_9782.JPG

一連串的潑水,超HIGH!!!

IMG_9807.JPG

結束後,有幾個人物會走入人群

走往水世界的方向

滿多人跟著走的,哈哈!

IMG_9812.JPG

IMG_9814.JPG

IMG_9815.JPG

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