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看到好友韜媽已經完成2篇日本遊記了,我也要加油了!!  GOGOGO!趕快來寫,哈!!

 

2015年的第一次出國旅行,超期待的啦,哈哈!  而且去的就是我最愛的日本,怎麼能不HIGH!!!

這次到東京是搭酷航。從台灣開始有LCC﹝廉航﹞飛日本航線後,我到日本,就一路從此只搭廉航了,完全和傳統航空說掰掰,哈~~  沒辦法,為了多省點可以在日本多吃點多買點,這個是一定要的!!

酷航其實搭起來滿舒服的喔!!!﹝至少有比香草舒服啦~哈~~﹞

飛日本時間其實不長,所以瞇一下,成田機場就到啦!  東京,我來啦!!

因為抵達東京的時間還很早﹝才早上9點半﹞,時間上一點也不急,所以我就搭了最便宜的京成特急﹝只要1030yen唷﹞前進市區。到了上野,再轉地鐵到築地,因為,前三天是住築地的First cabin,先來放行李的啦!﹝築地First Cabin開幕第三天我就來住了,哈!!﹞

放好行李後,嘿嘿,此趟日本行,正式展開啦!!!

第一個行程,夠夠夠~~~ 就是要去吃金子半之助啦!!!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想念的東京美食啊!!!

 

 

02

搭乘酷航

01

酷航間距

還OK摟~

03

褲航座位

04

菜單

我都會認真看有什麼好吃的,哈!

05

菜單

06

喔,太陽出來啦~

白天了

07

喔,到日本土地啦

09

酷航有頭等艙

下次要來坐坐看!

08

哇賽,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欸

正在蓋當中的第三航廈!!

難道是LCC專用航廈?

10

這次搭的酷航班機

11

成田機場

好親切的FU啊~~哈哈!

12

因為是時間很夠

搭普通車進城就好

13

搭京成電鐵

14

要搭的車

15

內裝

就是普通車啦,哈!

不過它是特急喔!只停大站!

16

上野到啦

17

YOU & TOKYO的廣告

還滿吸引目光的欸!

18

因為今天可能一整天都會搭地鐵

買一日券

19

築地first cabin

此行前三天都要住這裡

超新喔!開幕第三天!哈!

20

哇賽~沒想到滿有時尚感和高級感欸!哈!

21

front

22

築地first cabin

23

地鐵站看到的冰雪奇緣廣告

真的超紅啊!!

24

喔,堺雅人廣告欸!

25

日本橋三越

為什麼來到這裡!?

嘿嘿~~因為,我要來吃金子半之助啦!!!

超懷念的絕妙滋味、好味道!!

所以就決定此趟日本行,此趟東京行,第一餐就是金子半之助了!!!

26  

金子半之助隱身在小巷弄中

 

 

 

 

◎延伸閱讀:

2015日本 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一次全踏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