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其實我平常很少去屈臣氏買東西。不過,最近屈臣氏蛋黃哥的廣告,啊唷~打到我了!

之前去日本玩,在東京車站一番街看到它的週邊商品,就覺得好療癒啊!﹝真的有打到我們上班族啊!!﹞

沒想到...嘿嘿...屈臣氏推出了蛋黃哥的商品集點活動! 尤其是那個登機箱,超想要的啦!!

 

但因為平常沒在屈臣氏買東西,自然也沒有點數。我就在FB公開呼籲有屈臣氏蛋黃哥點數的同學可以送我!﹝哈!﹞

結果,真的順利募集到8點欸!哈哈!! 大家都是好人啦!!

然後,就去把蛋黃哥登機箱帶回家了!!

 

實品很可愛欸!哈!

下次國內旅行或出國要來用,哈!

 

01.jpg

蛋黃哥點數

02.jpg

蛋黃哥登機箱

開箱

03.jpg

從上面看

04.jpg

把塑膠套拿開

真的很可愛啊!

05.jpg

從上面看

06.jpg

背面

07.jpg

鎖頭

﹝還有,應該沒有人想撕掉保護膜吧!哈!﹞

08.jpg

躺著

09.jpg

內裝空間

10.jpg

一面

11.jpg

另一面

12.jpg  

和OPEN將登機箱排排站

都很可愛欸!哈!

 

我好像是登機箱控,看到吉祥物登機箱都很想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